95后工作党
写文,剪视频,嗑cp,小破站咸鱼up主
杂食党,我嗑的cp可拆不逆,本命山花
b站账号:莎啦啦啦德xx

【大鸥】在你面前我可以软弱

密室逃脱里的大老师

vs

在明侦八玩密室的大老师


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正主


…………

密逃里的大老师怎么也算半个坦克吧,他虽然害怕,但是为了照顾比自己更害怕的姐姐弟弟们,要用嘴碎掩饰自己的害怕。


可是在明侦里和鸥姐在黑暗屋子搜证时,却变成了另一副光景。


变成了牵手手,腿软跪地搂腰的抱抱,终于是在她面前可以适当的软弱嘛。


大老师的变化正如何老师的双标,

撒在,何(哆哆嗦嗦起鸡皮疙瘩)“哎呀,我有点怕”

撒不在,何冲在前线:“我不怕,我来!”


不过是找到对的人而已罢了

评论(7)
热度(23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嗑糖的瓶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