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后工作党
写文,剪视频,嗑cp,小破站咸鱼up主
杂食党,我嗑的cp可拆不逆,本命山花
b站账号:莎啦啦啦德xx

【火齐/纬钧】斯德哥尔摩

森林进化轮衍生


吸血鬼设定,🔥🌲是坏蛋


请勿上升正主!

请勿上升正主!!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………………


又是在这个昏暗的地下室醒来,齐思钧看着身上绑着的铁链发呆,他已经不记得来这里多久了。


这时,一个拖着铁棍的矮胖男人打开了地下室的铁门,把一个死掉的兔子扔在齐思钧面前。


“开饭了。”


齐思钧沉默良久,没有爬起来拿。男人的铁棍就在这时向他的身上抡去,齐思钧蜷缩在地上,用胳膊挡住头部和心脏。随着铁棍的打击,骨头咔吧一声断开,齐思钧吃痛的叫了一声,男人没有停止动作,而是冷笑一声:


“别装了,吸血鬼是不会死的!”


是的,齐思钧是一只吸血鬼。

他知道他不会死,或者说是这个男人是不会让他那么轻易死掉的。但是他会痛啊,虽然伤口会闭合,骨折也会自愈,但是棍子打断骨头,刀子划破皮肤,他也是会痛到失去意识的。


“快点吃饭!不然这就是不听话的下场!”男人怒吼着。


“好……我吃……”长时间不喝人血的吸血鬼是没有能力与猎人抗衡的,无力反抗的齐思钧只能屈服于这个男人的淫威下。


面前这个凶狠的男人叫火树,是个专门猎杀吸血鬼的人,他自己美其名曰是吸血鬼猎人,其实不然,他不过是因为家人死于吸血鬼之手,现在来报仇的执念之人而已。


这么多年,死在火树刀下的吸血鬼不计其数,可他依旧要誓杀所有吸血鬼为他家人报仇。齐思钧就差一点死在他刀下,也许是当初自己的一句“还不想死”戳到了那个男人那条神经,他居然就这样被存活了下来,活活的把死刑换成了长年的折磨,让他生不如死。


要说不想死是真的,毕竟齐思钧也不是生来就是吸血鬼,自己不过是在濒死的时候被吸血鬼救了回来,变成了吸血鬼。虽然不是自愿,但死过一次的人,断不会再想这么轻易死掉。


哪怕现在的齐思钧被折磨的痛苦不堪,但他依旧不想死,他还有想见的人,虽然对方可能并不想见他。


所以即便痛苦漫长,遍体鳞伤,但齐思钧想活下去,他尝试让自己不要总想着反抗,要顺从,这样才有可能在不激怒火树的情况下反杀他。


火树看着齐思钧吸食着野兔的血液,露出了满意的微笑:“别那么快死掉啊,你只有活着才有意义,我才能继续折磨你为我家人报仇啊!”


齐思钧苦笑。随着骨头愈合的声音,齐思钧知道下一波暴打要开始了,毕竟这个男人反反复复,喜怒无常。


果不其然,棍子再一次落下,这次他瞄准的是小腿和膝盖。齐思钧每天就在疼痛到昏厥又因饥饿被迫清醒,这种日子可能还要持续很久很久,他绝望的闭上了眼睛。


就在这时,地下室的铁门突然被强大的气流冲开拍到对面的墙上,咣当一声吓得房内的二人都是一个激灵。还不及反应,一道人影快如闪电般的冲到了二人面前。


那个人嘴里露出的尖牙表露了身份,是吸血鬼没错了。


“胆子挺大……啊呃…………”火树刚开口便被来人掐住了脖子,一时难以呼吸。


“你!怎么敢动我的人!”我的人三个字被着重的念了出来,甚至可能听到牙齿碰撞的声音。


“你……是……”火树被提在空中,艰难的吐出几个字。


来人没有回答,只是扫了眼奄奄一息趴在地上的“囚犯”,目光中流露的净是心疼。


亮光一闪,火树竟不知何时掏出了匕首,刺向了掐住自己的吸血鬼,匕首最终落点在肩膀,没有扎在要害处的损伤都不值一提。随着一声脖骨断裂的声音,吸血鬼轻而易举的结束了那个残暴男人的生命。


男人走到齐思钧身前,蹲下,用手抚摸他的脸颊,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”


齐思钧看着面前这个男人,这个曾经自己最恨的男人,眼泪竟在眼眶中打转。


闯进来的吸血鬼叫周峻纬,是血族的继承人,上次血族大混战中他战绩颇丰,虽然误伤过平民,但是他心地不坏。


齐思钧与其相识,就是那次混战,自己路过被发疯的吸血鬼刺伤,倒在血泊里奄奄一息的时候,周峻纬出现在他的面前,求生的本能让他拽住了周峻纬的裤脚,说了那句“救救我”。


昏迷的时候,仿佛听到周峻纬说了话,但是又混沌不清。醒来后,齐思钧发现自己没有死,反倒是被周峻纬变成了不人不鬼的吸血鬼,虽然拥有了不死之身,却永远要靠血液活在黑暗里。


周峻纬好心收留了重伤的他,可齐思钧却在伤好后埋怨他,甚至气急了动手打了周峻纬。


自己被绑当天,正是和他吵了架,说了“再也不要见他,再见就一定要杀了他”的重话,便赶走了周峻纬。


果然不识好人心的人就活该被惩罚吧,被囚禁,被折磨,被如牲口一样对待。而周峻纬居然还会再一次救了自己,比那个残暴的人类好太多,即便也可能目的不纯。


“为什么救我?明明我当时说了让你走……”齐思钧哽咽的说着。


“因为你是我救回来的人,我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你!”


“我是死是活,和你有什么关系……”


“因为你是我的人。”周峻纬突然深情。


“什么叫你的人?”


“你大概不知道吧,吸血鬼以血救人,不是次次行得通的,只有命定之人才会起效,否则是会当场毙命的。”


“我……是你命定之人?”


“嗯,我带你回家。”


周峻纬一把扯断栓在齐思钧身上的铁链,把他公主抱起,让他歪靠在自己肩膀上。凉凉的血液粘在齐思钧脸上,“你受伤了?”


“不打紧,小伤。”


周峻纬低头轻吻了齐思钧的额头,“我再不允许你受到伤害了。”


身影又如一道闪电消失在了黑暗中,独留一具残尸歪歪扭扭的躺在地下室的地板上。



(完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ps 真的看完进化论要被气死了,🔥老师太气人,小齐无偿当他的血库,当时小齐被刀但没死,说了句“我还没死”,🔥老师面前的字幕写了句“没死我就能继续吸血了”,我就突然想到了斯德哥尔摩


游戏设定而已,对🔥老师本人没有恶意,勿上升!勿上升!勿上升!(三连保命)

评论(6)
热度(10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嗑糖的瓶子 | Powered by LOFTER